記錄館 > 生命人物誌
時間:2011.5.2 回主題列表

主題:一根煙

style="display:none">edf40wrjww2Record:Contents

  2008年前.....

  在生命線理監事會,總會看到穿著一身藍,衣服燙得筆挺,認真地研究開會記錄,且還會不時的用手指頂一下鏡框,續續看著桌面上的記錄,時而發言、時而思考,然後在會議時適時給予回饋的一位.......。

  一根煙,生命線的第35屆理事長-王正盛,於2008年正式成為我們的理事長,這三年來因為理事長的隨和、認真,讓所有專職人員以及志工們與理事長的接觸更加的親近。在業務上,不失於上對下的嚴厲,哪怕只是文件上的字體不端正,理事長會用他緩和的描述語氣訴說,然後給予生命線專職人員許多的建議和鼓勵。

  任期三年期間,理事長對外募款非常積極,在業務內的推動更是投入,於2010年遇上了生命線的大日子:40週年,在理事長的帶領下,高雄市生命線做了以往不同的突破:建立資訊化、建置南部自殺關懷通報系統,在生命線40的這個年頭,理事長非常用心、認真參與了高雄市生命線每一個角落,每一個「改變」。

   專職人員很喜歡與理事長聊天、開開玩笑,私底下的理事長,也總會很熱情的參與與回應,還記得我們還幫事長取了一個外號,是卡通裡麵包超人的角色:細菌人,並不是因為反派喔!而是因為理事長圓圓的眼睛、有點可愛,就像細菌人的感覺,理事長不但沒有生氣還與我們一起同樂呢!閒暇時與理事長的咖啡時間,更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,因為「理事長」不像一般開會時,坐在遠處遙遙不可親近的位子,而是那麼平易近人,就像是我們的「好朋友」。這三年,理事長您辛苦了,高雄市生命線感謝你~

  註:「一根煙」:藉由一根煙,王理事長答應推舉為理事長侯選人。









Print